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管理
夏日炎炎,高压电气预防性试验保障水晶城用电稳定和安全
更新时间:2017-05-27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现已进入夏季用电高峰,为保障供电稳定、保证电气设备的安全进行、为整个市场正常运作提供更多保障,根据《电业安全作业规程》、《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规程》L/T596-1996和《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标准》及电力作业相关技术规范要求,安全用电必须做电气测试。

中国东海水晶城设备部近期对正常供电的设备进行了定期预防性试验,以确保水晶城夏季用电稳定和安全。

 640.webp (15).jpg

对低压进线断路器进行检查维护

640.webp (16).jpg

对高压柜内的有关设备进行预防性试验 

预防性试验是电气设备安全运行和维护的重要环节,是保证电力设备安全运行的重要措施,掌握电气设备绝缘的情况、运行中的隐患或及早发现缺陷,从而进行相应的维护与检修,防止运行中设备在工作电压或过电压作用下突然击穿造成停电甚至严重损坏设备的事故,对于新投运的设备,在投运后及时进行首次预防性试验检查,获取设备运行的重要状态信息,使其能长期安全、经济运行。

为确保35千伏变电所和10KV变电所的电气安全运行,对变压器、35KV母线BL、10KV母线BL、断路器、避雷器、电压互感器、电流互感器、保护装置、后台PC机公用测控装置、直流系统、防雷接地、保护接地导通电阻等间隔设备进行预防性试验。

640.webp (17).jpg

对相关保护装置进行检查测试,保证供电可靠性

640.webp (18).jpg

对变压器进行预防性试验,检查维护 

640.webp (19).jpg

对避雷器进行电气预防性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