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管理
【迎峰度夏】晶城有你,真好!致水晶城的幕后工作者!
更新时间:2018-07-15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据我县气象部门预测,受西太平洋副热带高气压带控制,我县未来一周将持续35度以上高温天气。高温,不仅给广大市民的生活带来不便,更给供电、供气、医院等行业带来严峻挑战。但是咱们中国东海水晶城设备部的工作人员,在“水深火热”中检修、维护,为商家、游客营造一个良好的营商环境。

  炎炎夏日,哪怕日落西山了,这个“温暖”也未退去,空气中扑来阵阵热浪,忙碌了一天的人们也不愿意在路上停留。热闹的水晶城也逐渐恢复了宁静,只见几位身穿灰色工装的工作人员正在忙碌着,豆大的汗水顺着他们那黝黑的脸颊流淌,被汗水湿透的工装紧紧地贴在身上,可他们却依然是那么的专注。

  他们是水晶产业公司设备部的工作人员。

  为了确保馆内用电调度,给广大商户送去“清凉”,连夜对场馆的供电设备进行检修,对电力隐患排查。

  他们用一滴滴汗水、一个个深夜中的背影,来确保场馆白天的凉爽、夜间的光明。他们是一群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请为他们点赞!

  最朴实的行动

  最火热的工作

  无尚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