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管理
天再热,我们服务热情不减;人再多,我们服务质量不低
更新时间:2018-07-13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中国东海水晶城的市场管理员们并未闲着,他们走区入店,清理占道、填写消栓、指导问卷、检查卫生,给场馆增添了一份洁净优美、和谐有序的购物环境,让游客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如果,你有在水晶城市场管理员岗位工作的朋友,当发微信给他,半天不回的时候;当约他出来小聚,他总是没空的时候;当周末也难得一见的时候……请别埋怨他,因为他们真的很忙,忙些啥呢?别走开,继续往下看!

  清理占道经营

  早晨8:30之后,水晶商户陆续进入场馆,忙碌的一天也随之开始。经过前期努力,仍有个别商户占道经营、乱摆乱放,市场管理员针对流动性、随机性、反复性的特点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多措并举坚决遏制占道经营反弹、回潮现象,确保之前的整治成果。

  填写消栓记录

  夏季高温,容易引发火灾事故。忙完场馆的清理工作,市场管理员开始对各个区域的消防栓,包括:消防水枪、灭火器、水带等逐一检查,填写记录表。常态化、长效化的管理,也给水晶城的安全上了保险,不让消防栓成为摆设。

  检查餐饮卫生

  餐饮卫生事关食客健康,为了保障游客“舌尖上”的安全。市场管理员两两一组,对场馆简餐区开展卫生检查,对不合格、不达标的地方当面指正、现改,日复一日,每天都要加大对简餐区的巡查力度,为商家和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就餐环境。

  指导问卷填写

  为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水晶城制定了针对性的调查问卷,市场管理员挨家挨户、登门走访,用这样的方式:一是接地气,商户喜闻乐见,拉近距离;二是面对面,手把手指导,提高商户对水晶城管理的了解和参与性;三是效果好,能在较短的时间内让尽可能多的人知道水晶城服务的初衷。

  正值暑期,场馆内儿童较多,各片区负责人还来不及休息一下,就得进区域、到电梯附近巡逻。这些只是他们工作中的小片段,场馆管理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从早晨8点前进场馆,再到晚上7点钟的清场;从晨光中匆忙的脚步,再到夜幕下疲惫的身影,一整天也是如此。他们只为给往来游客、商家一个美丽又洁净的环境,请水晶城的商户再多一点理解、多一份尊重,创建魅力水晶之都需要大家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