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管理
张贴诚信主题公益广告,增强水晶城创诚氛围
更新时间:2018-08-05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近日,水晶产业公司为了营造浓厚的诚信氛围,宣传诚信经营的文明思想,组织市场管理员印制了3000余份诚信经营公益广告,在场馆内部及商户门前进行张贴,引导商户树立诚信经营的文明理念,助力创诚街区冲刺。

  一是加大宣传投入。为了提升水晶城场馆内在和外在的实力,本着内外兼修的宗旨,水晶产业公司组织市场管理员在做好卫生保洁和环境整治的同时,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做好诚信经营思想的宣传工作,印制了3000余份诚信经营公益广告。

  二是及时进行张贴。市场管理员利用工作时间迅速在商户门前进行张贴,引导商户积极阅读,号召诚信经营、良心买卖。

  三是营造浓厚氛围。张贴了诚信主题公益广告后,商户纷纷反映诚信经营广告提升了自己的内心道德素养,同时也为创诚街区营造了浓厚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