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管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管理
东海水晶小镇全面加强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更新时间:2018-08-30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执行县安委会关于《东海县全面加强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强化和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生产事故,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稳定好转,结合水晶小镇现状,今天下午,在水晶小镇召开了安全生产部署会,就加强安全生产做了充分的部署工作。

  总体要求

  通过推进小镇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工作,明确和落实小镇主要领导到各部门,各类人员的全员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起安全生产工作“层层负责、人人有责、各负其责”的工作体系,提高小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切实减少小镇“三违”(违章指挥、违章操作、违反劳动纪律)的发生,降低因人的不安全行为造成的生产安全事故,有效解决小镇安全生产责任传导不力的问题。

  实施办法

  建立健全小镇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根据岗位的性质、特点和具体工作内容,明确所有层级、各类岗位的安全生产责任。各部门将本部门所有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再次细化,明确责任,确保不漏一人。

  加强外单位施工的安全管理

  外单位公司在组织大型活动时,水晶城馆外有大型机械和高空作业时,及公司设施改造时等,由公司对接部门负责人与外单位施工(举办方)负责人签订《安全承诺书》。并请对接部门负责人和外单位施工负责人一同到安全办公室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