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活动
中国东海水晶城 水晶航母扬帆起航
更新时间:2016-05-22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彩球飘舞,花柱锦簇。2月2日,位于西双湖湖畔的中国东海水晶城,经过三年的精心筹建,在一片新年喜庆的气氛中,迎来开业首秀——中国东海水晶城这个水晶航母正式扬帆起航。从这一天开始,东海的水晶产业发展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东海和全国的水晶爱好者将享受到更多的商业实惠,体验更多的消费乐趣,接受更新的现代都市生活理念。

640.webp (27).jpg

640.webp (29).jpg

中国东海水晶城投入运营仪式现场


    作为全市重点工程和东海县重点重大项目的新水晶城,总投资约32亿元,占地约452亩,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该项目整体设计以龙头主入口广场为核心,总体分为水晶交易主楼、原石交易及淘宝集市、综合商业配套等三个部分。水晶交易主楼位于场地的南侧和东侧,分1、2、3号馆,呈“L”型布局。原石交易及淘宝集市位于场地中间呈分散式布局,与中心庭院互为配景,二者相辅相成完美统一。一条水晶龙构成了整个地块的基本结构骨架,通过对水晶龙南北贯通和场地中间向西伸展的特殊处理,自然地把场地内各个功能体块连为一体。

 

640.webp (30).jpg

中国东海水晶城鸟瞰效果图

640.webp (31).jpg

中国东海水晶城

    从晶都大道西段尽头右转,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开阔的入口广场和交易主楼上“中国东海水晶城”7个大字。踏上入口广场中心的马路,北侧交易主楼装饰一新,深蓝透明的玻璃橱窗在冬日的暖阳下熠熠生辉,仿佛苏北大地上一颗巨大水晶投射的璀璨晶光,一下子就能吸引大众的目光。从主入口继续迈步,“水晶人”“大鹏水晶”“吉祥水晶”“至善坊”等几家水晶精品店早已盛装待客,一股高端、前卫、时尚的气息扑面而来,置身其中就仿佛游走于水晶王国。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新水晶城汇天下名商、造财富之城、演盛世繁华,集水晶购物、餐饮、住宿、休闲旅游于一体,是“买全球、卖全球”的世界水晶交易中心。

640.webp (32).jpg

“吉祥水晶”水晶精品店

640.webp (33).jpg

“大鹏水晶”水晶精品店

640.webp (34).jpg

“水晶人”水晶精品店

640.webp (35).jpg

“至善坊”水晶精品店 

    沿精品店直走转到2号馆1楼大厅,热带岛屿式的室内喷泉美妙绝伦,高大的椰树、美丽的晶簇在绿色中交相辉映;在2楼店铺区,众多商户已经完成装饰、铺货,各具千秋的店铺风格,品类齐全的水晶饰品,让人目不暇接;3楼柜台区,1200多节柜台全部有“主”,商户老板们擦拭、摆货、整理,力求展柜完美亮相。记者发现,新水晶城的内部设计处处都充满着“高大上”气息:直梯、垂梯配套齐全,乳白色的背景墙,环绕式的楼梯结构,无时无刻不给人以现代、简约、大气的感觉。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强说,“新水晶城”盛装以待客来,它将促进东海水晶产业的提档升级,打造全国水晶珠宝行业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水晶商业航母,推动整个东海水晶市场更加成熟,产生更大的行业辐射效应,促进东海经济的发展。

640.webp (36).jpg

2号馆1楼大厅休息区 

2号馆3楼柜台区、精品房生意进行中的商户和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