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活动
急救知识不可少,为生命争分夺秒
更新时间:2016-09-29    信息来源:中国东海水晶城    作者:中国东海水晶城    点击数:

     9月28日,公司特邀县中医院副院长王成山来公司对员工进行现场急救安全知识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基本救护理论及日常意外的简单处理方法、心肺复苏术法、常见疾病的正确处理方式、烧烫伤、触电、中毒、中暑、气道梗塞等现场急救方法等,并指导员工进行急救实践操作。

_MG_0289.JPG

_MG_0297.JPG

    国庆假期将至,中国东海水晶城即将迎来人流量高峰期,为有效控制突发意外情况,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中心,全面开展中国东海水晶城国庆期“十•一”期间的景区服务和管理工作。

_MG_0298.JPG

IMG20160928114431.jpg

IMG20160928114427.jpg

    培训有效增强了公司全员急救安全意识,提高应急救护能力,为商户和游客提供安全及时的救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