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活动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东海青年千人毅行启动仪式在中国东海水晶城隆重举行
更新时间:2016-10-23    信息来源:中国东海水晶城    作者:中国东海水晶城    点击数:

    10月23日,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主办,团县委、县卫计委、东海高新区、温泉旅游度假区、福如东海集团、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东海青年千人毅行第二季出征仪式在中国东海水晶城隆重举行。  

 640.webp (7).jpg

    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苏卫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继生、副县长项勇、县政协副主席丁相玖、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经济工委书记霍红梅、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马亚松、市温泉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冒锋、县卫计委主任朱秀明、江苏福如东海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桂彦、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县高新区委员会副主任董锐。 

 640.webp (8).jpg

▲  在中国东海水晶城举行出征仪式

640.webp (9).jpg
▲千人毅行签名墙

640.webp (10).jpg
▲东海县高级中学代表队

    本次毅行以“不忘初心、坚毅前行”为宗旨。分徒步方队和骑行方队两个部分,总长27公里。千余名毅行者将以中国东海水晶城为起点,先后将沿着中华路、236省道、西外环路、峰泉公路、麒麟大道,途径浦西桥、石榴麻汪、温泉尹湾、东海温泉大酒店、石榴讲习等10个补给点,最后抵达终点东海高新区委员会。

640.webp (11).jpg

▲毅行毅友代表崔小玲宣读“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倡议书。

640.webp (12).jpg

    县卫计委代表队、晶海洋公司代表队、“青毅行”代表队、林牧业局代表队、桃林镇代表队、福如东海集团代表队、县机关代表队、幸福路小学代表队、戒毒所代表队、房山镇代表队、石梁河镇代表队上台接旗。 

640.webp (14).jpg

▲  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苏卫哲致辞 

 640.webp (15).jpg

▲  毅行开始,各代表队从中国东海水晶城出发 

    各位毅友将心怀对历史的敬畏之心和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互助互爱、毅路前行,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崇高的时代担走上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