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活动
中国东海水晶城成立党群工作服务站
更新时间:2016-11-21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破解非公企业党建工作难题,创新服务理念,坚持为党员、为群众、为企业服务的“三为”服务方针,经县委组织部批准成立的党建服务平台——中国东海水晶城党群工作站现已建成。本着“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服务商户、扶持企业发展”宗旨提供党建服务工作。

  中共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委员会下设4个支部,分别为:公司机关党支部、晶城物业党支部、水晶城非公党支部、至善坊党支部,按照“一站五中心”的指导思想,“一站”即党群工作站,“五个中心”即党员和职工服务中心、党组织活动中心、党员教育和管理培训中心、企业发展信息交流中心、企业人举荐中心,同时设有文体活动中心、综合服务大厅、图书阅览室三个专项功能服务场所,方便党员群众参与工作站活动,促进党群关系和谐。依托党群工作站,有效整合水晶城党群组织资源,实行集成化办公,一站式服务,发挥党建在非公经济发展中的主导作用。

640.webp (14).jpg

640.webp (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