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活动
“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在中国东海水晶城举办~~
更新时间:2018-06-15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18全国第17个、江苏第25个

安全生产月

6月15日上午9时,东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消防大队、供电公司、东海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在中国东海水晶城前广场,共同举办2018年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安全是人与生俱来的追求

是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前提

是维持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的保障

安全

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它涉及到生产、生活、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

是值得每个人关注的话题

本次“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

生命至上,安全发展

此次活动注重宣传“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强化广大生产经营单位和从业人员的安全红线意识,大力推动安全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社会氛围。

本次活动吸引了中国东海水晶城商户以及周边群众近百人,到现场咨询安全生产相关知识。为了增强宣传效果,此次宣传活动除了将安全宣传标语、安全常识印在扇子、围裙、雨衣等日常用品上,还通过制作宣传展板地方式向群众传播安全生产理念、思路、措施和行为规范,宣传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安全科普常识、安全用电常识等,时刻警醒大家“安全生产、警钟长鸣”。通过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许多群众明白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他们纷纷表示一定把这些安全知识告知家人和朋友,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