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活动
东海水晶城南广场举行出征仪式‖“党旗飘扬在基层——党员志愿服务‘进乡村、进社区、进家庭’”
更新时间:2018-07-04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东海县在水晶城南广场举办“党旗飘扬在基层—党员志愿服务‘进乡村、进社区、进家庭’”出征仪式,吹响全县首个“党员志愿服务日”集结号,县、乡、村各级党组织联动,同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县委书记朱国兵,县委副书记、县长高美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发,市委党建办副主任徐为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崇慧,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县政协副主席梁步显出席出征仪式。

 

  进乡村、进社区、进家庭

  出征仪式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致辞,他号召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携手同行,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掀起新一轮志愿服务热潮,让志愿服务成为全县党员共同的名片,让“党旗飘扬在基层”成为晶都大地最美的风景,为推动东海“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汇聚强劲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向建党97周年献礼!还进行了党员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党员志愿服务队接受授旗等相关活动。随后,县委书记朱国兵宣布出征。

  出征仪式后,县医院“党员医疗大篷车”在现场开展服务,其他志愿者奔赴联系点开展服务活动。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近年来,东海县各级党组织以“党旗飘扬在基层”为主题,重心下移、资源下沉、服务下倾,在2017年“党员医疗大篷车”等五大行动基础上,今年又推出了“党员志愿服务进村社”等“10+X”行动,各级党组织注册成立45支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集中性志愿服务373场次,参与党员近万人次,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和优秀志愿者,吸引带动更多的组织和个人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纾困解难,形成了以党组织为核心、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常态化制度化服务格局,“党旗飘扬在基层”也成为东海县党建阵地、党建工作的共同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