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活动
第三期珠宝专业教师高级研修班圆满结业~~
更新时间:2018-07-31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7月30日,为期5天的第三期珠宝专业教师高级研修班圆满结业。东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继生、中宝协学术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丽葵、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党委委员赵淳出席结业典礼并为研修班通过考核的学员颁发证书。

  研修班自7月26日开课以来,依托中宝协、中国东海水晶城的资源优势,课程内容主要由主题讲座、企业交流、市场考察三大版块构成。如期举办了《中国古代玉器鉴定》《彩色宝石价值评估》《GAC宝石鉴定师证书考试培训经验与分享》《国家级宝玉石鉴定与加工教学资源库的建设、开发与应用》《琥珀宝石学》《最新珠宝仪器检测技术与方法》《东海水晶产业发展思考》等多场主题讲座;参观了江苏省东海县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中捷水晶文化产业园;考察了中国东海水晶城,水晶大集,曲阳水晶街,中国水晶博物馆。

  座谈交流会上,来自长安大学的学员认为,此次研修班对于促进校企深度交流、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助力行业企业发展有重要意义。来自绿松石缘(北京)珠宝有限公司的学员认为通过这次培训,掌握了不少新知识,希望今后在宝石鉴定上,做到精细精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