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活动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晶英暑期实践团走进东海水晶小镇~~
更新时间:2018-08-11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西双湖畔,水晶塔尖,在这个碧水青天的日子里。东海水晶小镇迎来一批暑期实践团,为小镇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暑期实践团首先来到小镇会客厅,宏伟大气的环屏、交相辉映的规划图,吸引了实践团的驻足观看,不时引来阵阵赞叹。有疑问、不明白的地方,实践团细心聆听、做下笔记。

  随后,实践团参观了各式各样的精品房、柜台区,里面的水晶琳琅满目,每一件都有它独特的魅力和寓意。在这里,一眼望去熙熙攘攘、人头攒动,绝对是说不出的热闹,让喧闹有了一种生活的味道。

  在网红直播室,实践团零距离观看网红直播,水晶小镇打造“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创新水晶销售模式,在淘宝直播平台开设“网红直播”销售水晶。“网红”们不仅进行即时销售,更与观众们分享水晶专业知识。

  天刚蒙蒙亮,暑期实践团早早来到淘晶广场赶水晶早市,那时淘晶广场早已热闹起来,买家与卖家的商讨声不绝于耳。

  集市最大的特色是凭君挑选,各家的价格不一,是有眼光的珠宝人大显威能之处。暑期实践团也是边走边问、边问边记,对水晶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通过在水晶城以及水晶早市的了解,暑期实践团对水晶的各方面知识都收获颇多。

  接下来的时间里,暑期实践团将到中国东海水晶博物馆、曲阳水晶街、国际珠宝城等地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