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活动
注重职称申报工作,发展工艺美术事业
更新时间:2018-08-15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8月12日,“2018年连云港市工艺美术职称咨询会”在中国东海水晶城召开,会议结束后,50多名职称申报人员来到中国东海水晶城“水晶乡土人才创作基地”参观。

  对于东海县来说,水晶产业人才是最急需的乡土人才。而水晶乡土人才创作基地的出现,是水晶产业第一次出现的以加工为主的商业街,是水晶城的创意使然,也是水晶产业发展的必然,此举得到了众多水晶加工人才的高度关注和认可。

  乡土人才作为一群特殊人才,自身有着不可替代的传统技巧技能,在行业领域也是领头人。“水晶乡土人才基地”的建立,进一步把乡土人才“挖”出来;通过搭建平台,把乡土人才“聚”拢来;通过引导扶持,让乡土人才“跑”起来;通过引领指导,把乡土人才“带”起来;通过重视鼓励,使乡土人才“香”起来。

  50多名职称申报人员参观了东海新水晶城的“水晶乡土人才创作基地”,该基地汇聚了众多兢兢业业献身工艺美术的从业者,通过对水晶进行精心雕琢,实现水晶身价倍增。会议讨论气氛热烈,关于水晶乡土人才创作基地的发展愈加细节具体,未来方向愈加清晰,众人拾柴火焰高,一众乡土人才的齐心协力会让东海水晶走向全球、屹立全球。大家对乡土人才创作基地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水晶乡土人才创业基地”必将对东海水晶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活动链接

  8月12日上午9时,“2018年连云港市工艺美术职称咨询会”在中国东海水晶城召开,此次会议由连云港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会长周存玉召集,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协会副会长马明荣、冯寿干、陈旭辉,以及副秘书长管艳、李春芬。50多名职称申报人员到会就本次申报工作进行了咨询,马明荣副会长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解答。

  从本次参会人数上看,本次职称申报人数较之往年出现了一个小高峰,近年来,连云港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以服务广大工艺美术会员、行业从业人员为宗旨,长期深入基层解决实际问题,为促进行业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