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活动
电商干货|阿里小二告诉你,如何玩爆电商运营
更新时间:2018-08-24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很多商家开通了阿里巴巴之后,对于店铺运营一头雾水。求学欲望强烈,却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做起,听到的知识点很多,回到家却又忘记如何操作。反反复复多次,店铺看不到起色,赚不到钱,难免灰心。

  今天上午,在水晶城1号馆4楼D区会议室

  水晶城电商运营培训班专给你解疑答难!

  今天特邀国内“前阿里巴巴B2B事业部小二

  杭州梦魅电商运营总监”

  木婉清导师

  手把手带你做电商

  针对商家全店员工综合性培训

  培训会上,导师学员互动氛围活跃,

  导师更是倾囊相助,有问必答。

  木婉清导师在电商行业深耕多年,具备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创业知识,具备专业一流的技术功底,教学方法具有高度参与性。

  课上进行案例法、讨论法、头脑风暴法等多种互动式授课,增添了学员学习兴趣,让整个课程在生动、活泼、趣味中完成。在短短的培训中,老师深入浅出的为学员分析了当前电商发展的大形势,电商运营技巧,搜索、直通车、钻展、视觉等专业知识,让每一个到场的学员都收获满满。各位学员们要结合课程消化知识检查自己的店铺,才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