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活动
东海县快递包装箱启动仪式暨“邮管杯”第二届寄递行业包装技能大赛隆重开幕
更新时间:2018-12-11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2月6日上午,由东海邮政管理局主办,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东海县快递协会协办的东海县快递包装箱启动仪式暨“邮管杯”第二届寄递行业包装技能大赛在中国东海水晶城1号馆中庭隆重开幕了。东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正干、连云港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鲍星、东海县人大财经委主任王加余、东海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傅兆翠、东海县编办副主任李伟、东海县双店镇党委副书记段苏琴、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宋正强等出席活动。

  今年市委市政府提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全县上下奋力赶超,东海寄递行业不断开拓市场、延伸产业链、提高服务能力,行业发展呈现良好势头。这是响应国家邮政局提出的快递包装要减量化、可循环利用号召的一次有益探索,在全市乃至全省都有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团队形象展示

  启动仪式

  县标准包装箱正式启用

  鲜切花、水晶杯子包装技能比赛

  团队展示花落谁家

  包装技能比赛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是加大快递服务于东海经济建设的能力,引导和激发寄递行业广大青年职工爱岗敬业、钻研技术业务,争当岗位选手,营造尊重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

  也进一步提高快递行业一线员工的岗位综合素质,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同时发掘岗位技能能手,为快递行业储备人才。

  编辑:于婷婷 图:李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