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活动
东海水晶城,春节游客数量迎来开门红!
更新时间:2019-02-15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小伙伴们

  知道吗

  今年

  2019年春节(初三——初六)

  中国东海水晶城(1、2号馆)

  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4万人次,游客数量实现了“开门红”。

  今天初七、开工大吉

  新年想要转运辟邪增强运势,你一定需要这几种为你带来福气、天生神力的宝石。东海水晶城里应有尽有,抓紧来给自己添置吧!

  黑碧玺

  碧玺又称电气石,释放负离子的能力很强。尤其是黑色的碧玺,做成手链佩戴在身上,可以驱灾辟邪,增强人的生命气场。

  做成摆件放在家里,还能镇宅保平安,促进家庭和睦和积累财富。

  黑曜石

  黑曜石的成因是火山的熔盐喷涌后迅速的冷却,因此黑曜石带有一种原始的生命力,如同沉寂的火焰一样隐藏着生机。

  所以黑曜石在驱灾辟邪上的功效也很显著,并且可以保佑佩戴者不受鬼神困扰。

  市面上的黑曜石基本很少有假货(因为假货成本太高),不过大家请谨记,黑耀石能量强,所以不适合常年亚健康或生病期间的朋友佩戴,如果真的出现不适反应,及时取下来就可以了~

  天珠

  天珠是西藏的佛教圣物。天珠的成因是地壳运动后,海底的贝类来到了高原,风化形成了天珠。

  因此天珠蕴含着高山海洋的力量,无惧沧海桑田。佩戴天珠可以开阔人的心胸,增强洞察力和预见能力。

  红珊瑚

  珊瑚石享誉中外的护身宝石。古罗马人认为佩戴珊瑚可以避免灾祸,增长智慧,还有补血功能。所以珊瑚又名“红色黄金”,具有神秘的力量和火热的颜色。

  所有产地的珊瑚里,阿卡珊瑚最为珍贵,最好的颜色是牛血红,其次是沙丁珊瑚。在选购的时候要注意,颜色越浓郁越好,另外珊瑚的表面尽量不要有瑕疵。

  松石

  松石是佛教七宝之一,在神秘的净土西藏,松石具有非常崇高的地位。第一个藏王的王冠就是用松石镶嵌而成。松石可能增强人的正气,而且还能预防肝病。

  绿松石最好的产地在中国湖北,以高瓷蓝最佳,在购买的时候尽量选择表面没有铁线的、质地紧密的原矿绿松石。

  翡翠

  翡翠是玉石之王,不但颜色美丽,价值不菲,还能够通灵。传说翡翠若是碎了,就是在为佩戴者躲避灾难。长久佩戴翡翠不但可以护身,还能增强免疫力。

  购买翡翠,一定要认准天然A货。此外,要从“种、水、色、工”四个方面去评鉴。

  琥珀

  琥珀含油属酸,可定魂魄灵气不可思议。琥珀能够稳定周围的气流磁场,使人不受干扰,平心静气。

  成色是衡量琥珀是否为上品的一个很重要的标志!琥珀因琥珀酸的变化可分为透明的黄色,金黄色,红色,酒红色,不透明的黄棕色,密黄色,琥珀的成色不同价格也相差很多。

  琥珀中,最受欢迎的就是蜜蜡了。此外,金珀、蓝珀、花珀等也很受欢迎。然而琥珀现在是造假的重灾区,光凭肉眼很难鉴别,购买的时候要认准证书。

  天河石

  天河石是长石家族的一员,是微斜长石的蓝绿色变种。它的颜色在宝石圈也是清新脱俗的一类。

  人们认为天河石是有助于增强信心的宝石,并且还能够帮助佩戴者化险为夷、摆脱负能量的缠绕、驱邪避险。

  而且,晚上睡觉的时候,把天河石取下放在身边,一定程度上也能够净化周围的磁场,让梦魇不敢靠近。

  天河石也分冰种、冰糯、糯米种等等,一般来讲冰种>冰糯种>糯米种,宝迷们可以参考这个公式。

  在这年初的日子里,选购一枚辟邪的宝石,伴随自己来年得到更多好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