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活动
东海水晶小镇“精英店长”电商培训正式开课,现场热情高涨,围观走起!
更新时间:2019-03-29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3月28日上午,东海水晶小镇2019年精英店长电商培训计划第一期在D031会议室正式开课!来自水晶城商户80余人电商从业者参加本次培训。培训旨在为电子商务工作者与创业者提供更加方便的交流平台,提升商户网店经营者从业水平,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转型升级,促进整个电子商务产业集聚发展。

  培训会上,拥有七年团队运营经验、金牌名师郑必真的纯干货运营经验的分享,郑老师从电商品牌再到店铺分类运营、基础权重设置和宝贝操作技巧重点介绍。讲师与学员们现场积极互动,面对面答疑解惑,共同探讨并解决店铺运营发展中的难点。讲师传授的电商技能让学员们受益匪浅,会场里掌声不断。

  许多水晶商户想把自家的店铺做好,但又不清楚目前的平台政策和运营方式,通过郑老师的电商培训,许多学员在讲师的指导下了解店铺发展的痛点,并学会如何突破瓶颈,解决当前店铺面临的问题。同时郑老师还鼓励水晶商户要走出去,寻找国外市场,例如Amazon、eBay、AliExpress、wish等电商平台。

  据了解,东海水晶小镇在服务电商商户和培训上下足工夫。东海水晶小镇拥有国际一流的水晶珠宝专营市场,是世界水晶珠宝集散中心。有水晶商户5000余家,针对庞大的创业人群,小镇管理方说:“服务做好了,产业就兴旺了。小镇开设2019年精英店长电商培训计划,涵盖技能实操基础培训、电商技能培训、网络创业培训等服务,培养出一大批电商达人,带动水晶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