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活动
水晶产业公司:志愿服务,助力高考
更新时间:2019-06-09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服务高考

  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之际,水晶产业公司组织近30名志愿者于6月7日-6月9日,分别在东海县高级中学、东海县第二中学、东海县第一实验中学等三个考点,为全县考生及家长提供志愿服务。

  据悉,今年东海县共有4565名学子参加“人生第一次大考”。全县共设157个考场,其中东海高级中学83个考场,2475名理科考生参加考试;县第二中学37个考场,1026名文科类考生参加考试;县第一实验中学37个考场,1064名理科类、艺体类考生参加考试。

  搬桌子、摆放矿泉水、抽纸、手持扇......志愿者们一大早就来到了考点,三五一组,有序而又忙碌。7点30分左右,各个考点的家长和学生陆续抵达,在考生们走入考场之后,考点周围还有不少家长全程等待、陪同考试。炎炎夏日,志愿者们主动靠前,送上暖心矿泉水、纸巾、扇子等物品,并询问是否需要帮助,热心地与考生家长交流,以缓解考生家长的焦虑情绪。考点外的“红马甲”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

  水晶产业公司志愿者郝倩倩说道:"高考正好遇上了端午节,能为高考生出一份力非常开心,中午没能回家过端午节,但是我觉的很有意义,值得纪念。其实我们志愿者与家长们一样紧张,在考点外焦头烂额,一把手持扇送去一份清凉;一瓶矿泉水带去一种耐心。在这里祝福考生们金榜题名,旗开得胜!"

  “看到这些莘莘学子,我想起来自己当年的高考场景,我毕业到了水晶产业公司工作,希望能够尽绵薄之力,给学弟学妹及等待的家长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水晶产业公司志愿者舒艳说。

  ■■■■■

  在此等候及骑车路过的家长纷纷点赞,不时向志愿者们表示谢意,来自石榴的一家长说:“孩子考点在第一实验中学,今天下午高考结束,我和孩子爸爸早早来到这边等候,非常的焦急。你们工作人员辛苦了,非常感谢你们送的小扇子和矿泉水,在这边车子也不好停,天气闷热,去买水不方便。真心感谢这些志愿者,陪我们度过了这重要的时刻!”

  助力高考,筑梦同行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计发放矿泉水近2000多瓶,扇子近5000把,抽纸近1500盒。让考生和家长体会到水晶产业公司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一瓶瓶饱含爱心的矿泉水,一把把含有祝福的手持扇,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家长和考生的一致好评。

  水晶产业公司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浓浓爱心,积极践行了社会责任,展现出“水晶人”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传递了正能量。

  除了水晶产业公司的志愿者们

  还有更多的人在为东海考生助力

  为这些默默在行动

  无私奉献的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