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活动
培训圆满结束!小镇电商小课堂,给你不一样的晶彩
更新时间:2019-07-22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7月19日,东海水晶小镇2019年精英店长电商培训迎来了第五期实操培训课(拼多多班)!本次培训以“深挖拼多多平台盈利空间”为主题,授课内容主要围绕基本店铺开设为中心,初步运营工具认识为辅。

  培训导师对拼多多的实战运营进行讲解,图文结合,案例分析,实操演练。给大家解析使学员们了解熟悉,拼多多平台的运营规则、活动规则及拼多多直通车推广技巧。相信通过本次的培训,学员们对拼多多的运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更熟练的操作拼多多后台,推广自己的产品。培训结束圆满结束后,学员们围住讲师询问。

  下一步,东海水晶小镇精英店长电商培训将继续加强与各大电商平台的合作,有计划性、针对性的开展电商知识培训活动,培养更多电商技术人才,为东海水晶打通网上销路,全力推动东海水晶产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