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市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场活动
连云港市水晶电商直播技能大赛火热开赛中!
更新时间:2021-10-18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由江苏省总工会、连云港市总工会和东海县人民政府主办;东海县总工会、东海县人才办、东海县商务局、东海县科教园区、东海水晶集团承办;东海县电商协会、水晶电商分会、网红直播电商分会、跨境电商分会协办的“连云港市水晶电商直播技能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的进行中,各位参赛选手“各显神通”为最后的胜利加油努力着。

  选手们采用柜台走播的形式,让粉丝看到各式各样的产品,扩大粉丝的选择范围,吸引喜欢不同种类产品的粉丝,进入直播间购买。

  在店直播的选手也没闲着,反复琢磨直播商品,拍摄制作预热短视频。在直播间内主播们一边介绍产品特色一边与粉丝们进行亲切的互动,赢得了众多粉丝的点赞与刷屏,直播间留言不停滚动,粉丝纷纷抢购商品,气氛异常火爆,体现了选手朝气蓬勃的状态和对比赛的努力和重视。

  开赛至今,参赛选手就带来了喜人的数据,每位选手都在不断努力,不断成长,期待你们接下来的表现……

  监制 | 宋正强

  审核 | 张 杰

  供稿:电商服务中心

  编辑 | 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