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水晶节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晶节
第二届中国东海水晶节
更新时间:2016-05-09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第二届_副本.jpg

    第二届中国东海水晶节于1992年10月26日一28日在江苏省东海县城举办。本届水晶节共向海内外发出7200份邀请函,来宾人数达4800人。其中外宾来 自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美闺、英国、法闺、马来亚及香港、澳门、台湾等25个 国家和地区 ; 国家有关部委、省市领导共200多位来宾出席开幕式。
    第二届中国东海水晶节的开幕式在2500名青年、学生表演的大型团体操《水晶之光》中拉开帷幕,团体操分为“金鼓报捷”、“晶星灿烂”、“青春旋律”、“群芳争艳”四场,融体育、舞蹈、音乐、美术于一体,展现了东海人民在改革开放大潮中奋勇进取的崭新精神风貌。另外,笑星赵炎、笑林,歌星关牧村、牟玄甫等组成的中国广播艺术团和上海歌剧舞剧院的艺术家们特地来东海献艺,也为节日增添了光彩。
    本届水晶节期间,东海县与国内外客商共签订产品销售合同1572份,总成交额达54658万元。其中,现货成交合同233份,成交额达17243万元;期货合同1239份,成交额37451万元,在所有成交额中,外贸成交达10700万元。同时与海内外客商洽谈合作项目134个,合同利用外资达90.5万美元,意向协议外资额8188万美元。(本文图片作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