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品种款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晶文化 > 品种款式
黄水晶
更新时间:2016-05-13    信息来源:中国东海水晶城    作者:中国东海水晶城    点击数:

    黄水晶作为天然水晶中比较常见的一种,从颜色上可分为浅黄、金黄到橘黄等,其中桔黄色因产量稀少,无颜色优化等原因被认为是上品。黄水晶在宝石界被称为水晶黄宝石,同紫水晶一起被认为是可被列入中档宝石的水晶种类。

    款式:
    圆珠、随型、刻面圆珠、小雕刻件及把玩,球。

    适合人群:
    女性、年轻人、对财富和机遇有着较高要求者

    主要功效和作用:
    黄水晶,又名“财富之石”。黄水晶主偏财运,可创造意外之财。黄水晶对应太阳轮,对肠胃消化系统有一定的帮助。
    黄水晶最主要的功能为聚财,主偏财。企业家、商场、办公室或住家里面摆几个黄水晶,可以聚集财富因缘。
    黄水晶是智慧与喜悦的象徵,可以令我们充满自信,并有减轻恐惧、排除内疚感,所以对于比较神经质的人有良好的镇定及平稳作用。
    黄水晶对于胰脏和内分泌神经系统也有疗效,对糖尿病者更不可或缺,也可治疗肿胀和胃抽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