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品种款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晶文化 > 品种款式
紫水晶
更新时间:2016-05-13    信息来源:中国东海水晶城    作者:中国东海水晶城    点击数:

紫水晶简介

    简述
    紫水晶因含铁、锰等矿物质而形成深浅不一的紫色,其中乌拉圭出产的紫红色最为稀有和名贵,因形成环境制约,天然紫晶通常会有天然冰裂纹或絮状杂质,全晶体紫水晶较为稀少。紫水晶和黄水晶是水晶中可以入选中档宝石的品种,也是唯一拥有独立英文名称(Amethyst)的水晶品种。

    手链、项链、纯圆珠、刻面圆珠、小雕刻件和把玩件、晶柱、球、晶洞

    适合人群:
    女性,年轻人群,收藏家

 

   主要功效和作用:

    紫水晶对应七轮系统中的眉轮。可以开发智慧、帮助思考、集中念力、增加记忆能力,并且可以增加脑细胞的活力及脑袋的运转,对于需要长时间动脑的学生及上班族,紫水晶是不可或缺的水晶宝石利器。
    紫水晶也是社交之石,属于内敛型的心而发吸引之缘,经常佩带有助于常遇贵人,增加机智,提高直觉力与潜意识。
    紫水晶被称为“爱的守护石”,能赋予情侣、夫妻间深厚之爱、贞节、诚实及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