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品种款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晶文化 > 品种款式
发晶
更新时间:2016-05-13    信息来源:中国东海水晶城    作者:中国东海水晶城    点击数:

发晶简介

 

简述:
发晶是包含了不同种类针状矿石内包物的天然水晶,金发晶通常含有金红石,绿发晶通常是含有碧玺或者阳起石、黑发晶通常是含有碧玺导致的,因矿物质和包裹体分布不同,发晶有红发晶、金发晶、黄发晶、黑发晶、绿发晶、银发晶、白发晶、兔毛发晶、铜发晶等种类。是水晶中种类和颜色最丰富的品种。

主要款式:
手链、项链、吊坠、雕刻件、把玩、球等。

适合人群:
各种人群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发晶

主要功效和作用:
发晶是财富水晶,对应着物质和财富,也有辟邪转运的功效。其磁场能量强可增强胆识,加强一个人的信心及果断力,能带给人勇气,可助人投射出 权威的能量,有助于领导人命的贯彻与执行。可去病气,对筋骨,神经系统有帮助。可行气活血,亦名“财富之石”。发晶里面的纯矿量,会与水晶本身的能量相应,而不断地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