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品种款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晶文化 > 品种款式
钛晶
更新时间:2016-05-13    信息来源:中国东海水晶城    作者:中国东海水晶城    点击数:

钛晶简介

 

    简述:
    钛晶是常见的水晶种类中最为稀少的品种,也是最具观赏性和收藏价值的高档水晶。钛晶内部的针状发丝型矿物质的学名金红石,也就是包有钛晶属内含物的发晶族群之一。依据水晶部分颜色的差异,钛晶往往分为白体钛晶和茶体钛晶两种,其中白体因较为少见和观赏性更强,价格更高。 

    主要款式:
    裸石、吊坠及小雕刻件、手链、把玩件、项链、少量手镯和水晶球。

    适应人群:
    高端消费群体、收藏家

    主要功效和作用:
    钛晶对应太阳轮,招正财亦招偏财。有助于开扩心胸,扩大格局,勇于接受挑战,不会常常犹豫不决,无法下定决心。适合耳根太软,心肠太软的人佩带有助于坚定自己的力场。对于夜间工作者或进出医院,墓园,不良营业场所的朋友,有防止浊气及阴灵入侵的功用。可化解忧郁及情绪的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