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拍卖展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晶文化 > 拍卖展览
2016 北京夏季珠宝展(中保协主办)
更新时间:2016-05-09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16 北京夏季珠宝展将于2016/7/20---2016/7/24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中国是世界上最具潜力的珠宝、黄金、首饰消费市场,目前国内的金银珠宝消费总额在以每年15%的速度成倍增长。大量国外和港台珠宝首饰品牌涌入,北京2016珠宝展、北京夏季珠宝展、北京秋季珠宝展,专家预计未来十年我国金银珠宝的消费总额将达到现在的10倍,抢占商机,势在必行。

展会时间:2016/7/20---2016/7/24

展会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参展范围:

宝石:钻石、翡翠玉石、红蓝宝石、海蓝宝石、祖母绿、人造宝石、琥珀、珊瑚、猫眼、碧玺、欧泊等等。

首饰:珍珠首饰、钻石首饰、铂金首饰、白银首饰、黄金首饰、K金首饰、玉石首饰。

其化:钟表、贵金属及宝玉石太产品、珠宝首饰生产设备及工具、包装、道具、珠宝首饰检测及度量仪器、有关社团及工会、专业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