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对网上报名进行现场确认延期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5-09-01    信息来源:中国东海水晶城    作者:中国东海水晶城    点击数:

广大网上报名商户:

    自新水晶城招商报名工作启动以来,网上报名人数已超5000名,感谢您们的大力支持!根据我公司在2015年8月5日发布的《社会商户报名须知》,您们应于2015年9月6日—9月15日到新水晶城接待中心对网上报名进行现场确认。由于新水晶城即将交付使用的1、2号馆可供选择的房源有限,且老水晶城商户和具有营业执照的社会商户选铺工作比较复杂,需要时间较长,现无法在上述时间内对您们的网上报名进行现场确认。为确保新水晶城顺利招商和选铺工作的有序开展,我公司决定将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时间进行延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届时将采取电脑随机派号的方式先确定选铺资格,在具备选铺资格后再进行电脑派号确定所剩商铺的租赁使用权。

    特此通知。

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八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