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第二届“水晶城杯”电商创业大赛复赛入围选手公示
更新时间:2018-05-05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第二届“水晶城杯”水晶电商创业大赛,初赛评选已结束,共有50名选手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入围复赛,在此我们向入围选手表示衷心的祝贺。现将比赛结果、入围名单予以公示:

  一、报名数据截止日期:2018年4月25日,25日以后报名无效,报名数据不做统计。报名以大赛微信公众号报名数据为准,报名时未填报或按照报名时填报的网址、店名、所在平台等查不到网店的,视为自动放弃比赛资格。(不另行通知)

  二、初赛统计店铺数据截止日期:2018年5月3日。

  三、复赛期间将根据店铺动态评分、店铺好评度以及买家评价等选出,优秀、诚信、创意三项奖各5名,共计15名特别奖。

  请各参赛选手认真核实,对初赛结果如有异议请在官方公众号上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