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入围选手出炉!第三届“水晶城杯”连云港水晶电商创业大赛火热袭来
更新时间:2019-07-08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汇聚水晶产业经济发展新动能,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力,助推产业扶贫攻坚,提升水晶产业影响力,“创业港城”系列活动之第三届“水晶城杯”连云港水晶电商创业大赛于5月14日隆重启动,本次大赛由连云港市人才办指导,由东海县人才办主办,东海县商务局、东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东海县科教创业园区管委会承办,颐高集团有限公司、东海县电子商务协会、东海县水晶电商协会协办。大赛面向从事水晶产业创新创业的各类人员,为参赛选手提供创业场地、创业培训、扶持政策等各项支持。

  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了企业家、创业者以及水晶行业类伙伴的广泛关注。截至6月30日,大赛共吸引1821家单位及给个人报名参赛,经过一周严格细致的评审,最终遴选出55家优秀参赛选手入围初赛。在此,感谢所有的参赛者这一路对“水晶城杯”连云港水晶电商创业大赛的支持,后续连云港水晶电商创业大赛也将陆续联系作者,进行大赛下半程的晶彩开始。

  入围名单公示如下

  参赛选手照片

  创业导师全程辅导,大赛邀请国家级创业导师参与,为获奖选手做创业集训,支持创业者成功创业。

  电商创业培训

  “一对一”电商创业辅导

  大赛须知

  (一)大赛报名:5月14日-7月1日

  (二)初赛阶段:7月1日-7月31日

  网络大众评选:7月1日-7月20日

  专家现场评选:7月21日-7月31日

  (三)创业训练营:8月1日-8月15日

  (四)晋级赛阶段:8月16日-30日

  (五)决赛阶段:10月18日

  大赛形式

  大赛分为初赛、晋级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评审根据对参赛团队提交的商业计划书等参赛材料进行网络投票与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分综合评出。晋级赛和决赛采用现场演示、答辩的方式进行,由评审委员会专家根据评分细则进行评审打分。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80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6000元;

  最佳人气奖1名,奖金2000元;

  最佳投资潜力奖1名,奖金2000元;

  最佳产品创意奖1名,奖金2000元;

  最佳营销创新奖1名,奖金2000元;

  优胜奖10名,奖金1000元。

  创业支持

  1、大赛一等奖获奖者可免费入驻东海水晶城1年;

  2、参赛选手可按规定享受政府创业扶持政策;

  3、为参赛团队举办创业训练营,创业导师制支持创新创业者,帮助创业者跨过创业黑点,降低创业风险;

  4、获奖选手将直接晋级杭州828创业节大赛复赛,有机会获得千万元投资;

  5、参赛商户可免费使用大赛提供统一标识;

  6、参赛商户可参加中国水晶星级店认定;

  7、获奖选手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可优先入驻“东海水晶”旗舰店(天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