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第三届“水晶城杯”连云港水晶电商创业大赛决赛得分公示
更新时间:2019-10-16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连云港水晶电商创业大赛

  为汇聚水晶产业经济发展新动能,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力,助推产业扶贫攻坚,提升水晶产业影响力,“创业港城”系列活动之第三届“水晶城杯”连云港水晶电商创业大赛于5月14日隆重启动,本次大赛由连云港市人才办的指导,由东海县人才办主办,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东海县科教创业园区管委会承办,颐高集团有限公司、东海县电子商务协会、东海县水晶电商协会协办。大赛面向从事水晶产业创新创业的各类人员,为参赛选手提供创业场地、创业培训、扶持政策等各项支持。

  经过半年的层层选拔,参赛选手通过激烈的角逐,第三届“水晶城杯”连云港水晶电商创业大赛决赛已于2019年10月11日下午14:30在中国东海水晶城1号馆4楼D区D031会议室完美收官。大赛结果已经产生,共有20名优秀选手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获得良好成绩。在此我们向获奖选手表示衷心的祝贺。现将比赛成绩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10月14日至10月16日共3天。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的获奖选手有不同意见,请于10月16日20:00前,以电话、电子邮件或微信等形式向电商组委会反映。

  决赛得分公布:

  如有任何问题或建议,

  请及时联系

  水晶电商大赛组委会

  姓名:陈姗姗

  电话: 15751195373

  邮箱:63574805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