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最新进展,晶华奖大赛评选结果公示!
更新时间:2019-10-17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充分展示当代天然水晶雕刻品、观赏石、饰品的最高技艺水准及最新的设计创意,加强国内外水晶创作人员的交流,全面提升设计创作水平,弘扬水晶文化,推动水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和东海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了2019年第三届中国天然水晶“晶华奖”评选活动。本届活动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水晶分会、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东海县科教创业园区、东海县水晶宝石行业协会具体承办。

  “晶华奖”大赛旨在通过天然水晶作品的征集、评选和展览,不断提升水晶产品的创意设计和公益水平,有效扩大水晶文化的影响力,推动水晶产业转型升级,实现水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全世界水晶从业者积极投稿参赛,共征集展品422件/套,经专家初评,选出261件最能反映水晶文化内涵和艺术精品入围,其中水晶雕刻127件,天然水晶观赏石54件,水晶饰品80件,入围作品题材广泛,构思巧妙、工艺精湛。

  10月16日,大赛进入终评阶段,中宝协邀请玉石雕刻大师和水晶珠宝界资深专家共7人组成参赛作品评选专家组,对参赛作品进行严格细致、公正的评审。

  已评出本届“晶华奖”获奖作品,共有5件作品获得金奖,13件作品获得银奖,24件作品获得铜奖,6件作品获得最佳工艺奖、6件作品获得最佳创意奖、207件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

  部分获奖作品公示如下:

  监制:宋正强

  审核:匡碧瑶

  编辑: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