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行业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水晶悟语》(二)新书签售暨首发仪式在水晶城隆重举行(图文)
更新时间:2014-08-29    信息来源:中国东海水晶城    作者:中国东海水晶城    点击数:

 

  

    2014年 8月28日上午9时许,在东海县水晶市场北门举行《水晶悟语》(二)新书签售暨全国首发仪式。虽时处炎热夏季,但该书的主编孙新兵及主要编委周毅、段婷以及百余名读者参加了仪式。在现场,主编孙新兵与读者进行互动和交流,并举行了前一百名读者免费送书活动,场面火爆。                                                             

    《水晶悟语》(二)是《水晶悟语》系列文集,该书延续了《水晶悟语》(一)的风格,在社会上,尤其是在水晶业界里引起了广泛的影响和关注。该书内容广泛,包含了水晶观赏石的品赏;水晶题材的诗歌、散文、小说;水晶知识的讲解;水晶从业人物的风采;水晶众多美丽的传说故事;水晶雕刻艺术品的品鉴等形式多样的栏目,从多角度来宣传水晶知识、弘扬水晶文化。该书的特色和亮点栏目“晶人风采”通过对水晶业界精英人物的大力宣传,更是对整个水晶文化事业的发展起到了一种推波助澜的作用。

    将《水晶悟语》打造成弘扬水晶文化,探讨水晶价值,挖掘水晶历史的一块自由的阵地,是主编孙新兵及众多编委的梦想,如今这个梦正在逐步变为现实。鉴于《水晶悟语》影响和众多业界精英的要求,主编孙新兵表示以后还将陆续推出《水晶悟语》系列文集,并坚信《水晶悟语》这个平台在众多同仁们的支持和努力下,平台会越来越坚实,内容会越来越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