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行业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2016中国首饰玉器“百花奖”完美收官东海水晶作品斩获八银三铜
更新时间:2016-10-11    信息来源:中国东海水晶城    作者:中国东海水晶城    点击数:

  640.webp.jpg

    近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轻工珠宝首饰中心共同主办的“2016年中国首饰玉器百花奖评选活动”暨第二届中国玉石雕艺术大师、第四届中国青年玉石雕艺术家颁奖典礼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举行。我县人大副主任张继生和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公司董事长李明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百花奖”被称为中国珠宝、首饰、玉石雕行业的最高奖项,各个流派的工艺美术工作者广泛参与其中,参评作品多达1304件。经过紧张严格的评审,东海水晶参展的作品斩获八银三铜的好成绩。其中,我县陈旭辉荣获“中国青年玉石雕艺术家”称号,其团队恒达珠宝也获四银一铜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