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招商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合作
厉害了!众多品牌客商组队来水晶城购物中心(3号馆)考察
更新时间:2018-05-17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5月7日下午,来自外地的考察团一行十余人来到中国东海水晶城,集中考察水晶城购物中心,本次考察团来访客商主要有衣品时尚董事长任惠良、第三学府总经理云峰、商铭、伽音琴行董事长王雪峰、港记丝袜奶茶、致青春、胖二哥、炉上粥香开发总监任伟、啵啵爱乐园 拓展总监王红波、龚一书,水晶城购物中心总经理封淇栋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小镇客厅,了解东海水晶产业发展现状,听取水晶小镇未来发展规划,观看小镇宣传片,了解水晶小镇招商计划,并就水晶城购物中心(3号馆)招商事宜进行了详细的咨询。

  随后,考察团一行进入水晶城购物中心(3号馆)馆内,水晶城购物中心总经理封淇栋从多个角度全面解读了水晶城购物中心的投资优势,通过介绍东海本地的消费水平、水晶城购物中心的管理优势、业态分布、主力店入驻进展、动线规划以及硬件优势等方面,让考察团一行的客商们更加直观地了解水晶城购物中心。

  通过本次实地考察了解,水晶城购物中心(3号馆)给品牌客商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纷纷表示愿意进一步进行投资洽谈,与水晶城购物中心共谱商业繁荣。

  自水晶城购物中心(3号馆)招商项目启动以来,水晶公司不断加大招商力度,充分激活内力,借助外力推进招商工作,招引更多品牌、项目入驻水晶城购物中心,不断丰富产业发展业态,助推水晶产业高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