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招商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合作
宝瑞昌(表行)签约入驻水晶城购物中心~~
更新时间:2018-06-12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炎炎夏日,依然挡不住各大品牌的签约入驻。近日,宝瑞昌(表行)签约入驻水晶城购物中心,繁华商圈的新明珠,让水晶城购物中心的业态布局更合理,所打造的时尚个性手表,有效满足各种消费需求。

  BRCWATCH

  宝瑞昌表行成立于2005年,通过多年的发展,运营区域横跨江苏、安徽、山东三省。宝瑞昌前期主体在三四线市场发展,主要与中小型百货商场和合作、扩张,后期公司拓展一、二线城市市场,相继与万达广场、新城吾悦广场等多个大型连锁商业集团展开合作,并先后开设了江阴、吴中、南通、淮安、亳州等万达广场门店及综合效益较好的地区商场门店。宝瑞昌目前代理和销售的品牌有:瑞士艾米龙、浪琴、梅花、依波路、天梭、天珺、爵尼、格林;国产品牌有天王、飞亚达、罗西尼、依波、宝时捷、雷诺、格雅、卡斯诺等一、二线国表,时尚品类有Dw,Lee等。

  让生活更有品质,先从精致的时光开始。宝瑞昌表行将致力满足你的品质追求,惊艳你的时光。一个个大品牌签约入驻,预示着水晶城购物中心正在稳步发展,东海人期盼已久的繁华生活又近了一步!

  招商地址:江苏省东海县牛山街道中华北路1号

  招商热线:0518-80667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