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招商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合作
第三学府入驻东海水晶城购物中心项目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更新时间:2018-06-26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6月25日下午,第三学府入驻东海水晶城购物中心项目启动仪式在中国东海水晶城1号馆1楼圆满成功。东海县政府领导张正干、东海县教育局副局长周锋、江苏东海水晶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明、总经理陈伟出席此次启动仪式。

  现场签到墙

  项目启动仪式在架子鼓的表演中拉开帷幕,现场嘉宾热情洋溢,对第三学府的入驻非常感兴趣。

  2

  水晶产业公司总经理陈伟在致辞中表示,水晶城购物中心,地处成熟繁华商圈的核心要地,作为潮流、时尚生活中心,代言东海城市的生活品位。无论建筑形态、装修风格、品牌级次、管理运营等软性硬性呈现,都代表东海的最高水平,并以东海商业发展里程碑式的存在,担当城市会客厅的重任。

  一座城市的加速成长和品质提升,离不开知名品牌的鼎力加盟。东海拥有良好的教育环境和风气,第三学府入驻水晶城购物中心不仅为东海的孩子和家长带来新的选择、新的资源和新的理念,也将给东海教培行业注入新活力、新动能。

  3

  第三学府董事长干益飞以PPT的形式作了《水晶城·第三学府未来规划》的项目介绍,干董从第三学府简介、合作优势、发展规划、第三学府主力业态规划简介等四个方面阐述,第三学府是由浙江子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集线下、线上为一体的0-14周岁一站式儿童成长体验、社会实践及商业的S2B2C综合性服务平台。干董指出第三学府能够为城市打造精品、优质的场景式、体验式、集约式的教育生态服务平台,给孩子一个“玩全不童”的未来。

  干董指出以商业地产为基础,将教育、商业和生活服务有机结合,重构以儿童成长服务为核心的共享消费商业模式,通过教育建立用户的关系流和服务流,构建商业生态圈的闭环。

  4

  蓝象资本合伙人李逸飞为现场嘉宾简单介绍了未来中国教育产业的发展模式,他认为教育培训行业是我国未来最具有发展潜力的三大行业之一。教育是未来行业中最具发展潜力的行业,教育产业是一个光荣而又神圣的职业。

  5

  启动仪式的最后,水晶城·第三学府的logo被点亮,这也意味着水晶城·第三学府项目正式启动,“吾商汇聚 大城悦启”,水晶城购物中心与第三学府血脉相连,呼吸与共,将共同开创东海教育商业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