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招商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合作
快马加鞭,水晶城购物中心(3号馆)装修进行时
更新时间:2018-07-05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随着水晶城购物中心(3号馆)招商工作的不断提速,各大品牌门店的落位入驻,水晶城购物中心(3号馆)装修工作的开展有条不紊,如火如荼。

  目前,已入场装修的品牌有捷克啤酒屋、宝仕奥莎、ME&CITY、小罐茶、如意情、SPAO、栗记仙豆糕等品牌。紧接着吉尔森海鲜牛排自助餐厅、快乐柠檬的成功签约,一大批品牌门店即将入场装修,各类经营业态陆续入驻,前景喜人。

  为确保水晶城购物中心(3号馆)于十月一日正式开业,水晶产业公司多渠道开展招商工作,积极与各大品牌门店对接沟通,通过引进知名品牌入驻,带动更多品牌店的签约,打造东海最大商业综合体,共谱东海商业繁荣。

  水晶城购物中心将成为东海首座采用现代化城市综合体模式运营的购物中心,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时尚的商业氛围,舒适的购物环境,规划、建筑、动线、品牌组合、业态组合全面超越、全面提档升级,代言东海城市的生活品位。

  01 招商热线:0518—80667788

  02 招商地址:江苏省东海县中华北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