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招商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合作
韩国食品餐饮协会中央会考察团一行来中国东海水晶城考察~~
更新时间:2018-07-27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7月26日上午,韩国食品餐饮协会中央会考察团一行15人来到中国东海水晶城,东海县商务局副局长许新生、水晶产业公司总经理陈伟陪同参观考察。

  第一站

  正值盛夏,烈日炎炎。农历四九是逢大集的日子,淘晶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淘晶广场,边走边欣赏、边看边了解,不时停下脚步,拿起精致、漂亮的水晶饰品与商户交谈,仔细询问水晶产品价格、材质等情况。丛丛晶簇、晶莹剔透、匠心独创,令考察团印象深刻,赞叹不已。

  第二站

  接着,考察团一行径直来到水晶城购物中心(3号馆),进场馆、逛区域、看店铺,总经理陈伟从多个角度全面介绍水晶城购物中心的投资优势、业态定位、商业布局、主力店分布等,让考察团更直观、更形象的了解水晶城购物中心。

  第三站

  随后的座谈会上,总经理陈伟首先向考察团一行来到中国东海水晶城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东海水晶小镇、中国东海水晶城、水晶城购物中心情况。他指出,当前水晶小镇建设稳步推进、阔步向前,水晶城购物中心作为小镇的重要组成部分,有着无可比拟的区位优势、管理优势,在“亲商、安商、惠商”方面有着一系列最优的政策和最好的服务。

  考察团一行特别感谢水晶产业公司的热情接待,纷纷表示,东海投资潜力大、前景旺,水晶城购物中心给他们留下非常好的印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动合作、共襄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