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招商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合作
【美食攻略】一点点奶茶签约入驻水晶城购物中心(3号馆)
更新时间:2018-08-05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今天,我们正式宣布

  让无数消费者痴迷的奶茶饮品

  一点点奶茶

  正式签约入驻

  【水晶城购物中心(3号馆)】

  喜欢喝奶茶的小仙女、小情侣们

  约起来吧!

  sdfd

  产品好喝,群众口碑高

  一点点奶茶的前身是台湾50岚奶茶,而50岚奶茶是台湾一个很受欢迎的奶茶店连锁品牌,创立于1994年,距今已将近21年的时间的沉淀。

  1点点品牌产品方面的出色,在于其坚持了多年手作工艺,对于产品品质有着极大的保证。一点点的产品有很多新品,同时通过个性化的定制能够调配出不同口味的奶茶,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和猎奇感。

  在原材料的选择上,更是由专业团队不断比较中得出;制作方面,也是由研发团队将原材料经数道工序,私家配方,不断地调试配比和总结中得到,其他茶饮很难复制。不少产品都成为了市场中的独一款,忍不住要去喝几杯。

  为了打造更为出色的奶茶饮品,1点点奶茶总部在选材方面花的心思也不小。高山新茶、新鲜水果、优质纯牛奶以及其他配料...

  一点一滴均采用高品质产品,并且总部也是承诺,不添加奶精,零果粉,零色素,只为打造更加健康、美味的奶茶饮品。

  同时,在产品制作方面,沿用古法的同时,采用现代科技,全自动的操作方式,统一的制作标准,达到了奶茶产品能够快速出餐,并且品质也有相当不错的保证。

  而这样的奶茶饮品,口味方面自然无需多提,其层出不穷的每款奶茶饮品,毫无疑问地都得到了市场中更多消费者的一致认同和喜爱。

  时尚地标,当红不让。水晶城购物中心作为潮流、时尚生活中心,代言东海城市的生活品位。约14万方时尚融合体,为东海县带来前所未享的时尚潮流购物体验,打造城市首个时尚商业地标,激发水晶城购物中心活力。

  01

  招商热线:0518—80667788

  02

  招商地址:江苏省东海县中华北路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