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招商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合作
地客商来东海水晶城参观考察~~
更新时间:2018-09-29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9月20日下午,来自全国各地200多名客商来东海水晶城参观考察。水晶产业公司副总经理袁军陪同。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水晶小镇客厅,详细听取了讲解员对我县水晶文化产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产业转型升级的主要做法和发展经验情况的介绍,让考察团一行感触颇深,对小镇规划图、小镇沙盘、270°环屏等印象深刻,对当前小镇建设情况、设计定位、产业特色表示赞赏。

 

  参观水晶商铺

  一排排装修独特的精品商铺,一件件精雕细琢的水晶饰品,不时吸引考察团驻足细听。奇石尽含千古秀,如置身一个透明纯净、异彩缤纷的宫殿,各式各样的水晶工艺品匠心独运,令考察团目不暇接。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网红直播室,现场观看了网红直播销售水晶。在淘宝自然免费流量越来越少,付费流量越来越贵的情况下,网红成为了新的吸引流量的入口,网红希望借电商变现,电商希望借网红引流。考察团对这一新兴销售模式边走边议。

  参观考察结束后,考察团一行认为我县水晶产业优势明显、特色突出,不愧是世界水晶之都。在水晶小镇的规划设计上,体现出高起点、高标准,做专、做特、做精;在水晶小镇的功能定位上,展示出产业特色、人文底蕴和资源禀赋。考察团纷纷表示,水晶小镇的这些经验与做法,对我们有很好的学习借鉴作用,回去一定多交流、多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