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招商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合作
【现煮的 才是健康的】沪上阿姨现煮茶饮签约入驻水晶城购物中心
更新时间:2018-12-20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近日,沪上阿姨现煮茶饮品牌签约入驻水晶城购物中心。该品牌把品质与时尚元素融为一体,将为追求潮流的年轻一代消费者提供不一般的茶饮体验。

  关于沪上阿姨现煮茶饮

  进阶迭代,健康升级。沪上阿姨始现煮茶饮终坚持品质是发展的基础,品牌口碑永续命脉。遵循健康、现煮、新鲜、美味的原则,深度挖掘传统茶饮的新可能。经历上千次口味的研发,坚守天地的自然味道,呈现一杯健康好茶饮。

  五谷茶饮首创者,风靡魔都,畅销全国,中国健康茶饮驰名品牌。2013年7月在上海黄金地段人民广场商圈成立第一家店,现在全国各地拥有800多家门店,来自大上海老弄堂的“沪式奶茶”,新鲜现煮五谷杂粮和奶茶跨界搭配,从魔都起航承接中西潮流的饮食文化,传承弄堂阿姨的亲切与用心,真材实料,提供好喝、健康、安全的茶饮,遵循现煮的才是健康的理念,在茶饮界刮起“现煮茶饮”的旋风。

  美好的一天

  从一杯现煮茶饮开始

  每日精心熬煮

  只为提供纯天然、全营养

  可代餐、0添加、新鲜健康的茶饮

  手酿酸奶系列

  36小时自然发酵

  饱含匠人心意

  爱鲜果系列

  原茶本味 口感顺滑

  点醒味蕾 绝对治愈系

  爱奶盖系列

  四季如春,芝滑如雪

  清新均衡

  仿若置身热带海滩

  种类太多了

  小编就不一一介绍啦

 

  1月28日

  水晶城购物中心盛大开业

  还有40天

  总之

  大东海的小伙伴

  有福啦

  一直以来,水晶城购物中心始终坚持打造一个东海最高端的购物中心。各品牌主力店的纷纷入驻,将为东海市民打造最时尚、最潮流、最文化的购物中心,填补东海缺少真正、纯粹的适合市民消费的购物中心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