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招商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合作
热烈庆祝朗文国际英语盛大入驻水晶城购物中心
更新时间:2019-05-23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朗文国际英语 入驻水晶城购物中心!

  听到这个消息是不是特别兴奋,尤其是东海的小伙伴们呀,接下来请打起十二分精神,请听小编慢慢给你介绍,朗文新添校区的精彩---东海水晶城校区。

  朗文的成长史

  朗文国际英语的创始人Larry,毕业于世界名校加拿大哥伦比亚(UBC)大学。

  自2009年创办以来,朗文国际英语培训经过十年多的发展,学校规模日益壮大,目前连云港市区就有十三家校区,累计培训学生6000余人。

  为了能使更多的孩子在朗文得到更好的学习,朗文十周年之际,董事长王凯决定入驻东海水晶城,给东海的孩子带来更多的学习体验。

  朗文国际英语培训专注于英语技能的培养,以传授专业的英语知识,教导正确的英语学习方法,建立科学的英语思维为核心教学理念,使每位朗文学员具备英语的综合运用能力,满足学习,生活,工作等各层面需求。

  朗文国际英语始终坚持为英语学习者营造一个轻松、愉悦、纯正、地道的英语环境,不断吸收国际前沿教育资讯,将最有效的教学法和最先进的教学资源结合到实际教学中,以保证语言教学与时俱进。

  教学理念

  在教学过程中,朗文英语遵从语言学习的发展规律,以发音为基础,采用最先进的情景内容教学法,听、说、读、写全面立体授课,科学平衡语言灵活性和语法基础性,得以实际提升学员英语水平。朗文国际英语坚持语言学习必须性及持续性观点,针对所有年龄层学员提供一套完整的教学体系,涵盖3岁+语言启蒙,小学初中高中英语基础学习及扩展,出国留学应试(包含雅思、托福、SAT等),移民英语,商务英语,社交英语等所有英语学习需求。

  学习教材

  目前,学习教材有爱美语、新概念;小学组教材分为O1至O6六个级别;初高中组教材分C1至C6六个级别,以供不同语言能力层次的学员选择以及保证在读学员能够持续不间断地升级提高。

  朗文国际英语的教材丰富多样,生动有趣,不同年龄段的学员,学习不一样层次的内容,并且逐步提高,满足不同层次的英语需求。

  课堂精彩

  这些都是朗文学员在课堂上的精彩表现,在朗文,你不只是收获知识,还有自信,友谊、、、话不说多,接下来请欣赏东海校区环境吧!

  东海校区欣赏

  老师办公室

  校区装饰

  教室环境

虽然东海校区还没开业,但是很多家长已经慕名而去啦,我们不只开业优惠多,开业前期,同样惊喜多多,礼品多多,还不赶紧分享起来吧!

  水晶城购物中心

  朗文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