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招商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合作
【Palais Étoilé-酌杯】品味杯酒人生,彰显浪漫生活
更新时间:2019-07-08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捷克水晶杯—从里到外的洋气

  捷克

  水晶杯

  在水晶杯的世界里察言观色

  听见了耳朵听见的

  看到了眼睛看到的

  于是感受到了生活

  星之堂

  在中国东海水晶城1号馆1楼D区观光电梯处。捷克水晶制品中国总经销&星之堂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坐落于此。目前主营捷克进口水晶制品,法国波尔多红酒等多样化的产品,国际高端轻奢产品为主,注重品质和服务。

  技艺精湛

  捷克Astra Gold水晶杯传承百年水晶玻璃制造工艺,将含有24K纯金或白金的液态颜料纯手工绘制于杯体,通过高超的镀金技术,最终呈现艺术品般的完美。器皿外的特殊保护膜在长时间使用或清洗后不脱落和褪色,兼具实用与美观。精美的外包装,更是送礼和收藏之佳品。

  高贵气质

  捷克Astra Gold水晶杯,以皇室御用品的高贵血统闻名世界,由捷克Tengler家族全球独家技艺制造,精细典雅纹饰与24k纯金呼应,纯手工绘制纹饰彰显高贵气质。

  捷克Astra Gold水晶杯因含有石英等矿物质,质地更加透明,折射率更高,在轻轻敲击时会发出悦耳的响声。其超高透明度,与杯中饮品相映,带来高品味的奢华享受。

  捷克是一个美丽的国家,国土面积虽小,但蕴含着丰富的矿产,其中含量丰富的高品质石英砂,是人造水晶行业不可或缺的核心材料,它纯正的质地造就了捷克享誉世界的水晶制造业。

  捷克水晶有各种颜色,各种形状,装饰起来就像水晶一样闪闪发光,非常漂亮。

  走进捷克水晶制品店,可以看到各种水晶工艺品、器皿整齐地陈列在每个不同风格的橱窗内,处处散发着夺目的光彩,不管是一只简单的杯子,还是复杂的水晶工艺品,都惊艳无比。

  面对与日俱增的消费市场,种类繁多的红酒品牌选择,星之堂进为消费者在葡萄酒的选择上提供更多、更全面的选择:商务酒会、婚庆典礼、日常餐饮、朋友聚会还可直供餐饮业。

  用捷克水晶杯品法国红酒

  彰显浪漫与尊贵

  品味杯酒人生

  就到

  中国东海水晶城一号馆一楼D区256/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