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招商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合作
金芙蓉餐厅签约入驻水晶城购物中心
更新时间:2019-07-29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近日,金芙蓉餐厅签约入驻水晶城购物中心,开业后,将全面满足市民朋友的味蕾体验。时光慢溯,唯有静静等待美食的降临!

  东海人民有口福啦

  千呼万唤始出来

  同时

  天天排队都要吃!

  场场吃到打烊!

  ▼

  ▼

  就是金芙蓉

  金芙蓉餐饮连锁管理有限公司一家专注于餐饮发展的综合性股份制民营企业。发展战略以经营时尚餐饮,创意川湘融合菜为主。

  金

  金芙蓉品牌荣誉

  是真的!好吃到爆!

  匠心精致的空间设计

  处处体现个性与时尚

  舒适服务,精致空间

  经典和时尚交融的融和食谱

  爆品剧透

  芙蓉鱼头王.辣,鲜、香妥妥地融合,吞云吐雾中的意境,配上嫩到要漏水的鱼肉,咬一口也是要兴奋到炸裂~

  海皇干捞粉丝煲.见证湘菜大师如何把一道正宗海皇干捞粉丝做成一个家常菜的传奇,受全世界人民追捧。

  金芙蓉特色招牌菜 很香 很下饭

  ●★●★●★●★●★●★●★●★●★●★●★●★●★●★●★●★●★●★●★●★●★●★●★●★●★●★●★●★●★●★●★●★●

  小吃剧透

  童年糍粑。糯米做的糍粑松软可口,糍粑的内层很软乎,一定要蘸糖汁吃啊!甜蜜无比!

  老长沙臭豆腐。闻起来臭,吃起来香的正宗老长沙臭豆腐挑逗你的味蕾,加上自制酱料,美味香脆不油腻!

  金芙蓉12年品质保障

  好米+好水+好油

  》

  12年品质保证,口口相传

  用的的道道的味道

  感恩重要的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