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产权服务中心 > 新闻资讯详细
分享到:
全省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在东海启动
时间:2018-04-25 09:33:36    来源: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4月25日,江苏省2018年“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版权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东海水晶小镇举行,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版权局)局长缪志红、副局长于国民、副市长黄远征、县委书记朱国兵、副县长李宝芹参加活动。缪志红、黄远征分别为活动致辞,并为中国东海水晶城知识产权保护联盟揭牌。

  近年来,我县版权工作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全社会版权意识不断提高,著作权、作品登记数量稳步增长,打击侵权盗版活动力度持续加大,版权示范园区、版权示范企业建设,取得重要突破, 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并形成了富有影响和独具特色的东海水晶版权产业。版权是推进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文化繁荣的战略资源和核心要素,对于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在第18个“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由江苏省版权局主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协办、东海县文广体局、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以“保护创作、推进运用”为主题的4.26知识产权日活动,旨在增进人们对知识产权的认识和理解,提高社会公众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鼓励社会公众参与知识产权的保护和发展,扩大知识产权影响力,形成尊重知识、鼓励创新、保护产权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连云港版权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推动创新型城市建设。

  缪志红、黄远征为中国东海水晶城知识产权保护联盟揭牌

  当前我县正沿着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发展主线,深入实施产业强县,创新驱动,绿色发展战略,知识产权保护尤为迫切和重要,全县上下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版权保护意识,提升全县版权工作水平,促进版权资源的开发和利用,加快特色产业版权发展,为营造良好版权保护环境,建设强富美高新东海不断贡献力量。

  活动过程中,缪志红一行还参观了水晶博物馆,水晶城特色店铺、电商基地、大师工作室等功能板块,详细了解水晶特色小镇规划建设情况,并前往水晶创意产业园,参观省版权示范单位至善坊水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缪志红对我县水晶特色产业及东海水晶版权产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江苏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一向注重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在平时工作中扎实开展各类知识产权公益活动,提高商户运用知识产权制度参与竞争的能力和水平,建立知识占全侵权监控机制,预判知识产权风险和威胁,增强风险防范和处置能力。

 
   


江苏东海水晶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东海县牛山街道中华北路1号 电话:0518-87165116
苏ICP备16015330号